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

  • 所在城市 : 桃園
  • 觀光主題 : 健康美麗超亮眼
  • 觀光分類 : 美妝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2/10/27~2025/10/26】



千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62年,初期以奈米科技為主軸。
1989年研發細胞再生技術,奠定成為台灣技術的領先者。並與德國合作研發出ATP九日細胞激活療程,為美容界的一大突破。
1997年在台灣創立「自然接觸」品牌。開發屬於台灣的美容商品。
2019年榮獲ISO9001、ISO14001、ISO22716三項國際認證。2019年10月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試營運,並獲得工研院觀光工廠認證。

自然接觸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歷史,本著以大自然的萃取以天然的原物料為導向,擁有非常多元化的專業產品,現成立「自然接觸保養品體驗園區」,打造一個多元化的美容體驗館,裡面有多元化的產品與研究的產品教育方法,讓客戶進來能體驗更多美的故事,給予他們皮膚及產品的教育,能夠更進一步認識自己。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讓每一個愛美的朋友們,來到自然接觸園區後,都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做專業的體驗。「自然接觸保養品體驗園區」也是一個美的體驗園區,除了多元化的產品體驗之外,也提供多元角色的拍攝場景,讓愛美的人盡情拍照打卡,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發揮表演的舞台。

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呂婕瑛總裁表示,台灣擁有非常好的資源及研發人才,尤其在美容保養品的研發與製造,自然接觸將經營二十多年的經驗及理念「把最好的留在台灣」,希望把這麼好的東西,不僅留在台灣,更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我們台灣「千朔」領導下的自然接觸保養品體驗園區,結合天然、科技與專業保養品,讓你自信、讓你更加美麗動人,「讓自己成為自己最專業的美容師」。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一日遊: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 老莊園景觀餐廳-> 東森山林步道-> 龍潭大池-> 龍潭夜市

半日遊:秀才步道-> 老樟樹-> 江夏堂–>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

參觀資訊

預約電話:03-4789999
廠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一段351號
Google地圖定位(GPS):24.911805, 121.134082
服務E-Mail :abc@ntnt.com.tw
觀光工廠網址:www.ntnt.com.tw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8:00-17:00
參觀方式:採預約制
 

交通提示

1.坐車怎麼去:搭火車至楊梅火車站後轉搭計程車

2.開車怎麼去:國道一號於楊梅交流道處下,下交流道約3.5公里車程即可到達

特色產品與活動

特色產品
1.玫瑰龍血精華
選用西方的雲南白藥-龍血萃取,及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B、C,還含有十多種氨基酸的玫瑰萃取,讓肌膚亮白、保水。
2.緊緻精華液
採用最新科技微脂囊技術,將有效成分包覆,並採用多種胜肽成分,及保濕因子,撫平細紋,還肌膚平坦。
3.髮麗昇精華露
多種自然植物萃取,結合高效防脫髮複合物及毛髮再生因子,每天使用,效果加倍。
4.防護滋養霜
隔離空汙、髒汙,保護肌膚,含有多種維他命、乳木果由、角鯊烯、蜂王漿水解奶蛋白等滋潤成分,不僅防護,更滋養肌膚。



特色遊
專業導覽-> 製程參觀-> 美肌體驗-> 影音互動-> 愛美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