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春池環保玻璃 亞洲發光發熱

2017-11-28 【工商時報】


春池環保玻璃 亞洲發光發熱
春池環保玻璃 亞洲發光發熱(圖/工商時報)

響應節能減碳政策,春池玻璃公司傳承玻璃工藝的精神,推廣「綠能玻璃」,透過玻璃回收再製的技術,將原本廢棄的玻璃,重新賦予新的價值,讓充滿綠能價值的環保玻璃,在亞洲市場發光發熱。

春池綠能玻璃觀光工廠2011年由經濟部評鑑通過成為新竹市的第一家觀光工廠,走一趟春池綠能玻璃觀光工廠,可以了解回收玻璃再製的產品。

春池綠能玻璃觀光工廠展示環保綠建材「亮彩琉璃」、具隔音、隔熱、防火的「輕質節能磚」,更可以親睹40餘年經歷的工藝師傅,發揮精湛的技藝,創作出春池玻璃獨有的藝術作品。

春池公司參與中小企業節能減碳能力輔導計畫,在綠基會輔導協助下,建置全廠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降低能源費用支出、減少營運成本,建構完整的系統化能源管理機制,持續改善能源績效。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127000137-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