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體驗經濟正夯 觀光工廠一年產值達50億

2018-02-17 【記者顏聆羽、呂炯緯/新北市報導】


體驗經濟正夯,尤其可以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在春節期間,就成為全家出遊的首選,透過親手做肥皂、餅乾,讓大小朋友,了解產品的製作過程,光是去年,觀光工廠就創下高達50.6億的產値!
 

仔細將模型擺到肥皂正中央,往下用力壓,印上可愛的圖案,用繩子串在一起,完成一個充滿個人風格的造型肥皂。把各種花草,模成粉狀,滴進精油,加入皂液、顏料,再攪拌均勻,倒入模型,就等肥皂凝固,不論想要什麼香味、顏色和形狀,都隨你挑,大人小孩玩得好開心。

體驗經濟正夯 觀光工廠一年產值達50億
(新聞照片)

小朋友睜大眼睛聽著台上講解製作餅乾過程,也大顯身手,桿餅皮,壓模造型,親手做餅乾,年節碰上好天氣,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有吃有喝又有拿,成為家庭出遊首選。

根據統計,光是去年,全台136家觀光工廠,就創下50.6億元的產値,5年內,業績翻倍成長,體驗經濟夯,帶動觀光工廠發展,也讓參觀民眾更加了解不同工廠的文化與價值。



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8217F02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