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集集金色蕉年華 親子同樂一次滿足

2018-08-20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集元果觀光工廠」聯合集集在地社區及產業,在這檔暑期推出集集鎮大型活動「嗨翻集集.金色蕉年華」,帶領大家走入山蕉生態園區了解集集山蕉生態及文化,活動內容包含五感體驗、寓教於樂、親子同樂一次滿足。

集元果觀光工廠舉辦「嗨翻集集‧金色蕉年華」起跑活動,系列活動包括來集集找鈞焺,免費兌換山蕉冰淇淋(8/11~9/24)及首度全台唯一集集山蕉生態親子夏令營(8/18~8/19)。集集鎮鎮長陳紀衡、縣議員陳昭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官員為活動進行起跑儀式。鎮民代表、里長及在地商圈協會代表共同參與,一同為在地觀光發展努力。

陳鎮長、陳議員等貴賓肯定集元果觀光工廠致力發揚在地特產與社區共創共榮,也期許有越來越多的在地產業、在地青年共同加入,集集定能超越曾經的觀光榮景。

集集山蕉生態親子夏令營18、19日火熱登場,活動內容包含生態解說、體驗DIY、星光音樂會、夜訪特生中心、夜宿山蕉園區、AR體驗等,更有集元果蕉民們帶領玩大地遊戲,大人們可來集集度假放鬆,享受悠閒時光,同時可以陪伴小朋友一起創造成長回憶:而小朋友快樂玩耍,知識提升,回憶滿滿。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輔導「集元果觀光工廠」成功轉型為農社企業,擁有更多元有力的行銷管道與推廣能量,進而使集元果觀光工廠、在地社區、在地產業更加緊密配合,共同成長。
集元果觀光工廠邀請你來集集尋找3DAR鈞鈞焺焺,在集集火車站、綠色隧道龍泉公園、集元果觀光工廠等三個景點設置AR體驗地點,以故事互動遊戲,讓活動玩起來更具趣味。民眾只要下載集元果APP即可與3DAR鈞鈞焺焺互動!透過互動拍照打卡上傳FB,即可至集元果觀光工廠免費兌換一支山蕉冰淇淋喔!至9月24日止,請把握機會!



http://www.taiwanhot.net/?p=6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