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吃出健康的秘密新百祿精選燕窩

2019-02-12 【記者洪紹晏/報導】


台南知名觀光工廠新百祿,為台灣首座以燕窩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起源於順傑生物科技(股)公司,以保健食品代工、生產為基礎,一條龍式製程從原物料端開始到品牌銷售,透過自有工廠內的生技研發技術與觀光工廠推廣養生文化的概念結合,品質保障深受消費者信賴。
創辦人林俊明表示,為了推廣讓普羅大眾知曉,進一步從工廠成立觀光工廠,從模擬燕屋開始介紹孵育雛鳥,育成後離巢進行採摘,完整透明的生態環境;同時透過讓民眾動手DIY,從挑毛開始體驗到最後的燉煮,清楚的瞭解製造過程,能以原料僅有水、冰糖、燕窩三個成份,呈現最天然的風味,保留燕窩的蛋白清香與營養價值。

林俊明一路走來的歷程,唯有食品才是人類營養的來源,所以新百祿呈現的來源及製造過程透明化,不僅讓消費者長知識,也能更加安心食用,透過自有工廠在品質上嚴謹製程、分工及量產,用以一個全新的概念提供燕窩養顏養生的奇效。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363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