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暑假親子同樂 歡樂盡在觀光工廠

2019-07-31 【文╱陳宗慶】


暑假期間,家長們最頭痛的事情就是要帶孩子去哪玩,才能玩得開心又學到知識,經濟部工業局推薦您6家適合大朋友小朋友親子同樂的「觀光工廠」,讓孩子的暑假過得開心又有收穫喔!

工業局自92年起推動觀光工廠轉型輔導,迄今全臺共有142家評鑑有效的觀光工廠;除了輔導轉型,也持續提升品質,遴選優良觀光工廠與具備接待國際觀光客能力的國際亮點觀光工廠。

今(108)年新獲選的3家國際亮點觀光工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未來館、卡司蒂菈樂園,不僅是觀光工廠中的佼佼者,也是在國際發光發亮的臺灣之光。

也推薦民眾到今年新加入行列的觀光工廠,例如新北林口的王子創意文具國、桃園平鎮的蛋寶生技不老村、以及南投埔里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有環保無毒的文具用品,拍照打卡又能了解雞蛋奧秘,還有宛若置身中世紀歐洲宮廷的巧克力城堡,都能讓小朋友帶走滿滿知識,留下滿滿回憶的暑期好去處喔!

更多觀光工廠資訊,請上「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s://taiwanplace21.org.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