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將軍北門跨區輕旅行 九宮格踩點集章還有好禮

2019-08-09 【莊曜聰】


台南市有豐富的歷史人文及農特產,近年來輕旅行遊程正夯,市府推動台南產業、旅遊跨區合作串成旅遊帶,各區公所已推出不少遊程,沿海地區的將軍、北門區公所攜手合作,結合在地特色產業推展觀光,17日起到30日推出「將軍北門揪一夏-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持「九宮格券」到指定景點蓋戳章,達成3或6條連線,即可兌換精美禮品。

將軍區公所表示,「九宮格踩點集章趣」活動地點包含人、文、地、產、景等五大面向,從香火鼎盛的漚汪文衡殿出發,進入林崑岡紀念館的時光隧道,接著走訪以陶藝為特色的方圓美術館,感受老建築的藝術生命力,再轉往隱身在田野間的香雨書院,感受鹽分地帶台灣文學著作與美術作品的魅力。


還有可讓親子同遊的大豐製棉廠體驗手作課程,以及全台第一座不織布觀光工廠「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再到古色古香的牛園、漫步馬沙溝3D彩繪漁村、欣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的夕陽、走訪北門遊客中心,見證洗滌鹽工廠舊倉庫群,都是不錯的悠閒旅遊享受。

活動17日將在位於將軍區的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舉行開場儀式,現場除有農特產品展售品嘗會外,結合觀光工廠主題,推出寶寶搬尿布比賽、爬爬比賽親子活動等,更有造型氣球教作、不織布提袋DIY繪製體驗等,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807003736-260415?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