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 台南佳里區新亮點

2019-09-20 【葉圳轍/報導】


琦程實業公司旗下的「國王家族羽絨服飾觀光工廠」,從嚴選台灣原物料的供應、創新及舒適的成衣生產設計,到優質的銷售服務,讓『國王家族』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羽絨製品專家,打造出在地知名MIT羽絨服飾品牌。

琦程實業透過天鵝家族,表現出對產品的堅持;其中天鵝國王象徵嚴選原物料的挑剔精神;天鵝皇后象徵表達每件製品皆擁有最精細與苛求的做工;天鵝公主訴求時尚的設計與美感品味;天鵝王子則是表現品牌策略的塑造管理;因此創造出「在地、舒適、高品質」的品牌核心訴求與理念。

琦程實業創立之初,在紡織業興盛的年代裡以代工生產(OEM)訂單為基礎,在民風純樸的鄉間廠房中進行生產,不斷的累積經驗與堅持,開啟了自有品牌的創業之路。

琦程實業公司表示,該公司不斷的創新與研發產品,經歷過了無數次的風風雨雨,堅持著「越在地、越國際,把最好的獻給家人」的理念,最終打造出深受市場肯定的MIT在地品牌,以一步一腳印方式努力的向前邁進,堅持使用最好的臺灣材質,創造最優質的產品,用最真誠的信念、最用心的品質,推動「琦程實業』不斷前進。

此外,琦程實業更在2016年結合永續發展的理念,開拓了「國王家族(Kings Family)羽絨服飾觀光工廠」,為更多人帶來溫暖與服務更多的消費者。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nsumption/147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