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蔡英文台南輔選 偷閒奇美幸福工廠用餐

2019-11-02 【記者邵心杰/台南即時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共同參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這是民進黨總統初選後,兩人首度「同框」輔選,隨後出席宗教後援會等行程,一整天行程滿檔,中午則忙裡偷閒在奇美幸福工廠用餐小歇。

而蔡英文中午行程並未公開,廠方安排會議室供蔡用餐及休歇,兼具隱密性及安全性。在重機車隊的指引下,總統車隊直駛進入奇美工廠管制區內,與一般參訪觀光客做區隔,蔡則細細品嘗奇美食品生產製作的美食等。

位在台南機場正對面的奇美幸福工廠,是台南知名觀光工廠之一,在此可親手製作餅乾、中式點心及手工藝品,經預約也可參觀冷凍包子及水餃製作,觀光工廠內並設有咖啡館及餐廳,在此即可品嘗奇美全系列美味餐點等。奇美幸福工廠餐點美味外,用餐環境舒適隱密,成了蔡總統滿檔行程偷閒用餐的休憩站。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14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