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習不僅侷限於教室!華夏學子企業參訪收穫滿滿

2019-11-25 【葉書宏報導】


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增進學生與產業間連結,提升就業競爭能力,日前舉辦桃園市觀光工廠參訪活動,師生除了參訪外,更藉此進一步了解各觀光工廠特色,觀摩企業實務操作及休閒活動企劃等主題。

參訪團前往雅聞魅力博覽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葡萄王健康活力館、蛋堡生計不老村、花茶大師等觀光工廠參訪,學生們除了聽取館內介紹外,更參加工廠內的各式DIY活動,了解工廠如何規畫符合民眾期待的各式活動。

華夏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系主任朱默庵指出,透過校外參訪模式,結合課堂理論與實務運用,進一步了解休閒活動企劃、商業倫理、實務專題等主題,讓學習不再僅侷限於教室,實地參訪更能加深學生印象、提升學習興趣,另外,學生也可藉此蒐集活動問卷及觀察資料。

參加學生表示,越來越多企業轉型發展觀光工廠,但工廠的種類、活動規畫及設施動線等都會影響遊客意願,與其紙上談兵還不如親自走一遭,更有助於未來的休閒活動企劃。

另外,也有學生說,「很開心可以參加!」不僅可以學習觀摩企業,班上同學的感情也因此更融洽,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參訪活動。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3003153-260405?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