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比暖暖包好用 台灣手套博物館這項產品成外送員的最愛

2021-01-1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


天氣急凍,暖暖包賣到缺貨,但你有想過這種天氣,外送員如何受得了?其實他們最需要的是「可以滑手機的防寒手套」,位於彰化社頭的「台灣手套博物館」最近推出的「導電防寒手套」賣到翻。

「台灣手套博物館」最近湧入大單,不少外送員紛紛團購「可滑手機的防寒手套」,業者每次一出貨就是上百件,還有外送員直接殺到「觀光工廠」來購買。

台灣手套博物館董事長陳義益說,外送員的防寒手套必須有三層,外層可以防水,內層可以保暖,最重要的食指要有導電片,可以戴著手套滑手機。

他說,天氣冷,除了身體的保暖外,手部的保暖也很重要,在辦公室要打電腦,可以戴著半截式的防寒手套,一個才99元,效果比暖暖包明顯。

陳義益表示,入冬以後工廠上百名員工就開始加班,主要是應付國內的訂單,因為疫情,歐美騎單車、機車的通勤族爆增,騎士防寒手套成為必備,今年防寒手套業績跟著翻倍上揚。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0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