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桃園:老K舒眠文化館

  • 所在城市 : 桃園
  • 觀光主題 : 居家生活超幸福
  • 觀光分類 : 寢具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1/09/08~2024/09/07】


歡迎光臨全台首座以床為主題的「老K舒眠文化館」觀光工廠,和我們一同體驗床的奧妙,再造舒眠好床的傳奇!

館內兼具知識性及娛樂性,富含:床的博物廳、睡眠體驗區、七彩迷宮、趣味拍照區、老K頂級床區、旋轉舞台、國王演藝廳、歐麗西餐廳、汴華中餐廳、公主藝廊(文化藝廊)。 

DIY教室有兩種課程「美夢迷你床」與「超級設計師」可選擇,讓親子一起發揮創意動動手。「美夢迷你床」為一組木質床組,小巧可愛!搭配上由老K床面布製成的小床墊與遊客的巧手裝飾後令人愛不釋手;「超級設計師」使用專業印布所用之印花紙轉印,由遊客的巧思拼湊設計出充滿個人特質的美麗圖案,賦予空白T恤繽紛的生命。來到老K,千萬別忘了帶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回家喔! 

「老K舒眠文化館」邀您一起來吃美食、開眼界、遨遊藝文殿堂!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本廠位於觀光工廠林立的桃園市,轉型 觀光工廠除鄰近數家觀光工廠,如:郭元 益糕餅博物館、白木屋品牌探索館、雅 聞魅力博覽館、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與 G Fun機能紡織生活館聯結,周邊亦有 觀音蓮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向陽農 場、永安漁港、新屋鄉綠色隧道與地景 藝術節,形成地方觀光休閒活動圈,帶動週邊觀光產業。

參觀資訊

  1. 詳細參觀訊息請逕洽廠商網站說明
  2. 預約電話:03-4205050
  3. 廠址:桃園市新屋鄉梅高路3段97號
  4. 衛星定位座標(GPS):24.953769,121.146603
  5. e-Mail: chernan.lin@gmail.com
  6. http://www.kingbedhaha.com.tw

交通提示

  • 開車:本廠位於梅高路三段與高鐵南路旁,距離高鐵桃園站僅需直行15分鐘車程,距中壢火車站約25分鐘車程。可於國道一號平鎮系統接66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下新榮交流道左轉高鐵南路直行一公里即到達老K舒眠文化館。

特色產品與活動

  • (一) 竹炭彈簧床:竹炭彈簧床系列獨家採用竹炭纖維所製成之竹炭棉,使睡眠中受到遠紅外線影響幫助血液循環而負離子則具有二氧化碳吸附功能,在睡夢中也可達到養身效果。
  • (二) 活性碳彈簧床:活性碳系列彈簧床使用一公克可淨化十個足球場髒空氣之活性碳,每平方米放置360公克之活性碳,在睡眠中呼吸好空氣。
  • (三) 防焰彈簧床:防焰彈簧床通過美國CAL129測試,直接使用火槍噴燒也不會起火更不會起濃煙,大幅增加逃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