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南投: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 所在城市 : 南投
  • 觀光主題 : 健康美麗超亮眼
  • 觀光分類 : 生技

簡介

【評鑑有效期間:2023/10/24~2026/10/23】


果寶歡酵代表字三步曲
  1. 大地生命,深植根基,結出甜美“果”實
  2. 萬物淬煉,成就天然“寶”石
  3. 簡單純粹,共享滿滿“歡笑”希望

果寶歡酵觀光工廠,於2017年開幕,選擇埔里這片好山好水好地,以友善大地的心,將農場結合生技連結觀光,開放歡酵故事館、生產製造區、販售門市、有機嘉寶果農場。
以分享天然有機酵素為基礎,希望藉由觀光工廠及有機嘉寶果農場的開放、讓民眾認識有機種植及酵素製程,並輔以DIY體驗、餐飲、休閒、踏青旅行、健康知識等,提供給大眾一個讓身心靈舒展放鬆的好去處。

周邊景點建議遊程

《南投半日遊或一日遊》

有機嘉寶果歡酵農場 : 踏入佔地12公頃的果園體驗採果樂趣,邊採邊吃 門票$100吃到飽 (季節為3、4月及11、12月)
【​園區導覽+採果體驗+樹葡萄果醬DIY】
【​園區導覽+採果體驗+我是調酵素DIY】
【​園區導覽+採果體驗+草頭娃娃(綠色療育)】
【​園區導覽+採果體驗+果樹下野餐(食物自備)】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遊程,DIY及採果體驗需提前預約 049-2991207

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 進入歡酵故事館了解酵素製作知識,DIY體驗,品嘗精心釀造一年以上的嘉寶果酵素養生飲品及特色產品酵素果乾

《周邊景點》
造紙隆手創館             開車3分鐘
老樹生態教育園區      開車5分鐘
桃米坑生態村             開車12分鐘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開車13分鐘
鹿篙咖啡莊園             開車15分鐘

 


 

參觀資訊

參觀時間:上午9:00~下午5:00 (全年無休/歡迎預約/詢問)

導覽、體驗DIY : 請先來電預約、洽詢049-299-1207

門票 : 觀光工廠免費,有機嘉寶果農場100元 (可抵消費)
《有附設停車場、無障礙公共廁所》

《地址 》
 寶歡酵觀光工廠 : 南投縣埔里鎮珠格里下湳巷15號
 果寶歡酵有機嘉寶果農場 : 南投縣埔里鎮溪南里溪南巷9號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uobaofruit
官網: https://www.twfruit.com.tw/products

交通提示

自行開車: 
走國道3號,於霧峰系統交流道接國道6號,往埔里方向行駛,至愛蘭交流道下,往埔里市區走,入愛蘭橋後右轉,沿河堤走南環路,約一公里後見隆生路右轉,過隆生橋經造紙龍手創館,往前至白鶴坑,約700公尺見書法之家左轉,直走300公尺即抵達。

大眾運輸:
1)客運:
台北->埔里:國光號。
高雄->埔里:總達客運。
2)高鐵:
到烏日站下車,坐南投客運直達埔里,再轉搭計程車或承租機車。
 

特色產品與活動

特色產品:

1.有機酵素系列
嚴選產地直送有機、天然無汙染的嘉寶果(樹葡萄),採用獨家技術精心耗時釀造並使用些許有機砂糖增添風味。
絕不添加化學色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等危害人體的添加物,為您保留最佳營養價值。

有機嘉寶果發酵原液含酵素-無糖精淬
有機嘉寶果酵素植物發酵濃縮液-低糖
黑補-有機嘉寶果綜合發酵液
紅順-有機洛神綜合發酵液


2.果醋系列
以埔里的好山好水作為生產基地,採用最新生物科技微生物發酵技術,數種風味帶給你不同的感官饗宴。
精萃珍貴 獨家禮讚

有機嘉寶果果醋
有機鳳梨果醋


3.奇亞籽系列
奇亞籽,也稱為奇異籽或歐鼠尾草籽,是芡歐鼠尾草的植物種子,源自於墨西哥南部及瓜地馬拉,在西元3500年前便已有食用紀錄,墨西哥中部的阿茲特克人,把奇亞籽當作和玉米一樣的主食,「奇亞」意即瑪雅語的「力量」,也就是提供力量的種子。

上味相有機奇亞籽酵素飲
有機樹葡萄奇亞籽飲


特色遊:

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1.果寶歡酵故事館導覽(認識酵素對人體的好處及製程)
2.五行走廊(時辰及體質分析)
3.美味酵素試飲及休憩
4.工廠參觀及製作流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