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吃都買!蔡英文訪問觀光工廠 這些伴手禮受青睞

2019-08-05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


中國干擾台灣大選,8月起限縮自由行旅客來台,衝擊台灣觀光旅遊業者,為了提振國內旅遊信心,總統蔡英文到宜蘭訪問蜜餞觀光工廠,嚐了幾口宜蘭特產「金棗蜜餞」後,越吃越「涮嘴」,當場付現1170元買了多種伴手禮,盼帶動消費買氣。

金棗為宜蘭重要農產品之一,加工處理過後的「金棗蜜餞」,則是地方特色伴手禮,蔡英文今上午到宜蘭市橘之鄉觀光工廠,體驗早期蜜餞製作的手藝,還試吃蜜漬金棗。

由於中國限縮自由行旅客來台,為了鼓勵國內旅遊業者信心,結束DIY體驗後,蔡轉往形象館,逛了十餘分鐘後,買了果乾、金棗蜜餞等多種產品,當場付現1170元買單,連幫忙結帳的櫃檯小姐都說,總統看到喜歡、好吃就買,非常「阿沙力!」

橘之鄉觀光工廠經理林鼎剛說,蜜餞是宜蘭特色伴手禮,很感謝總統蒞臨,帶給他們觀光工廠業者鼓勵,也讓總統了解目前產業狀況。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7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