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全能機器人營隊邀小朋友玩創意

2019-07-31 【文╱陳宗慶】


坐落在桃園祥儀機器人夢工廠,為全亞洲唯一機器人觀光工廠,佔地千坪,共有22個主題區、上百隻機器人,讓大小朋友透過「認識、體驗、實作、創造」開啟機器人的異想世界。

館內互動體驗區高達22區,囊括陪伴型、表演型、救難型、格鬥型、文創型、服務型等各種不同性質的互動機器人,各區更配有專業導覽員,協助大小朋友親身體驗機器人的傳動魔力唷!

除了豐富有趣的導覽之外,祥儀機器人夢工廠還能透過手作DIY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機器人,不論是科技寶動力自走車、太陽能小恐龍、智能仿生創意機器人,都可以在組裝完成後帶回家唷,更特別的是,在暑假還有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全能機器人暑期營隊」可了解機器人基礎理論,透過課程遊戲激發創意,還能動動手發揮組裝的樂趣做出機器人帶回家,是今年度最火夏令營!趕緊上網(https://forms.gle/uXYXfAtnSKxYXQXe6)搶名額。

《旅遊資訊》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未來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61號

§官網:https://robot.shayangye.com

§電話:03-3621252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