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蔡英文參觀蛋糕觀光工廠按讚 業者欣喜:像劑強心針

2020-08-1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到宜蘭縣,首站至宜蘭市梅洲路的觀光工廠聚落,參訪全縣第一間由經濟部輔導成立的觀光工廠亞典蛋糕密碼館;由於疫情造成營收銳減,直到最近才略有起色,亞典董事長賴文典形容蔡英文蒞臨對產業是一劑「強心針」,希望能一掃疫情帶來的陰霾。

亞典密碼館位於宜蘭市一結工業區,是該區第一家由政府輔導成立的觀光工廠,已有11年歷史;蔡英文今由宜蘭市長江聰淵等人安排參訪,雖然全程戴口罩,但入館後人氣爆棚,面對熱情民眾,全程拱手回禮;賴文典送上百分百台灣米製成的「米銅鑼燒」等產品,蔡英文聽到是純米製成,還高舉大拇指比讚。

賴文典受訪說,總統參訪讓他欣喜若狂,不僅是第一次有元首到訪,也因為今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觀光工廠產業重創,直到6月業績才漸有起色。他認為,總統到訪是種鼓勵,希望能像一劑強心針,帶動產業衝勁。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63077?utm_medium=R&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