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超吸睛!彰化觀光工廠行銷短片 飄著濃濃「鬼滅之刃」味道

2020-12-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在台灣也襲捲風潮,彰化縣5家觀光工廠推出全新的聯合行銷短片,靈感就來自「鬼滅之刃」,以各觀光工廠的特性推出最強的「晶柱」、「水柱」、「緞柱」、「甜柱」與「木柱」組成骰塔隊,連呼吸法都超級有哽!

今年由卷木森活館負責拍攝彰化5家觀光工廠行短短片,因為覺得「鬼滅之刃」非常紅,決定以此作為短片的精神主軸,介紹觀光工廠的特色與賣點,以及元旦起為期2個月的聯合行銷活動,短片由卷木館員工程崧哲拍攝與剪接工作,短片演員都是各觀光工廠的員工擔綱演出,只花了1天就拍攝完成。

程崧哲說,「鬼滅之刃」最高等級劍士就是「柱」,每人都有不同派別的呼吸與招式,因此,這5家觀光工廠都各推派1名員工來演「柱」,配合觀光工廠特質來形塑演員的角色,台灣玻璃館最強的「晶柱」,就手拿水晶玻璃劍;緞帶王最強的「緞柱」,手拿緞帶花使出花之呼吸;卷木森活館就派出「木柱」,拿出木槌採「木之呼吸」;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呼吸法是「笑嘻吸」;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則是「水之呼吸」。

而短片中的「晶柱」、「水柱」、「緞柱」、「甜柱」與「木柱」組成骰塔隊進行最終對決,則是配合聯合行銷活動,也就是從明年元旦起到3月1日這段期間,只要在這5家觀光工廠,單館消費滿388,就可於該館集1個章,同時就可以玩卷木森活館提供的骰子塔,集任2家館章,就可以兌換福袋1份,把聯合行銷融入與短片中。

不少民眾看到彰化觀光工廠自製行銷短片,結合「鬼滅之刃」超有話題感,許多人都說「默默就把短片看完了」,大喊真是太有才了!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Wood.tw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95294